我有糖果,你要吗?🍬(只写文不混圈)【CLOSE】【不销号不回归】【祝各位现生愉快】

爱情的命运掌握在香瓜手里【完】

  • 哥哥们的日常,别被题目笑死了【反正我笑了很久】

  • 花式吃瓜系列

  • 没有BGM赶紧看文吧你,禁上升,禁二改,禁一切

  • 感谢吃瓜梗提供者 @哈利波特 

王俊凯整个俊脸全黑了,特别的黑,就像是一块破布一般。

他站在那里,静静地看着易烊千玺坐在那里捧腹大笑,那笑样,王俊凯都觉得自己可以保存下来当易烊千玺的黑历史,等着他十八岁的时候发朋友圈让众人品一品了。

王俊凯也的确这么做了。他趁那人还在大笑的时候,偷偷地掏出自己的手机,用原相机拍了好几张那人的笑样,接着假装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过似的将手机放了回去。

“所以,易易,我们要怎么办?”

易烊千玺渐渐停止大笑,对上王俊凯那双充满委屈神情的桃花眸。

“还是……用你的牙,啃吧。我看着。”

“为什么是我啃!”

“因为这是你提出来的。我等着吃,你赶紧的。”

易·腹黑·烊·得意·千玺得意地看着一脸震惊的王俊凯,心里早就已经乐开了花。

叫你刚刚让我用牙啃,看我不怎么整回去。

“易易你真的让我用牙啃嘛……”王俊凯还是想要打算挣扎一下,再次使出了他那一贯对易烊千玺都非常有效的委屈神情技能。

“对对对你赶紧的。”易烊千玺低头开始玩手机,刻意屏蔽了他的这一技能。

王俊凯看自己这技能对待眼前这人也已经没用了,只好走到了桌子前,拿起那个香瓜,眼睛微微一闭,看起来就像是一副要壮烈牺牲一般。

“易易,我开始咬了!”

易烊千玺坐在那里,努力憋笑,眼神也偷偷地瞄着王俊凯。

只见王俊凯已经将瓜抵在了牙齿边,开始啃了起来。

啃瓜皮所发出的声音在易烊千玺的耳边魔性地回响着,也不知道是王俊凯啃瓜的那一副认真呆萌的模样get到了易烊千玺的笑点,还是他嘴边溅出来的汁儿使得易烊千玺觉得此刻的王俊凯很狼狈,他才会一直在那里忍住不笑。

最后,在王同志的努力下,瓜开了。他的门牙也因此壮烈牺牲,两个星期都疼得要命。

后记

“易易我也想要吃瓜!”

“想着吧,你牙齿都那样吃个鬼。”

易·满意·烊千玺抱着王俊凯咬开的瓜,整个人笑成了个叉烧包。

END.

***

希望看了这个的大噶能开心呀!!!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一只秋砸. | Powered by LOFTER